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OBO演戏上瘾 《青春进行时》二人合作愈发默契

2009年07月15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付辛博剧照
付辛博剧照

井柏然剧照
井柏然剧照

  搜狐娱乐讯 百集校园青春偶像剧《青春进行时》日前还在上海热拍,BOBO组合及剧组人员得知第一集在东方卫视播出后取得良好收视的消息都愈发的干劲十足,力求在之后的拍摄中加足马力,而BOBO二人继携手主演电影《美味情歌》之后再度出演《青春进行时》已愈发默契,对彼此的戏路了如指掌,演起对手戏来更是驾轻就熟,而当问及二人如今对表演的感觉时二人则称已演戏“上瘾”。

  《青春进行时》首播收视成绩良好,令BOBO二人倍感欣慰,有观众的支持BOBO表示即便再为辛苦也会努力将之后的拍摄工作做到更好,在不久前拍摄首度联袂主演电影《美味情歌》时二人就已培养出十足默契,此次合作《青春进行时》演起对手戏来可谓驾轻就熟,没有让导演多费任何口舌。

在影视剧领域大展拳脚的BOBO已深深染上戏瘾,坦言在两部作品之后想尝试更多戏路。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