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奇版擎天柱惊现上海 变形金刚模型超炫登场

2009年07月15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米奇版擎天柱惊现上海

米奇版擎天柱惊现上海
组图:米奇版擎天柱惊现上海

  搜狐娱乐讯 在所有人翘首苦等两年之后,电影《变形金刚2》终于卷土重来,自从上映以来,已经打破了世界影史上的多个记录,是今年当之无愧的最重量级的票房炸弹。而随同电影一起火爆的,还有变形金刚的模型。

    昨日(7月14日)搜狐娱乐探访了变形金刚25周年的巡展活动,可谓是大饱眼福。作为《变形金刚2》真人版电影的监制,电影版的玩具当然是本次巡展中不可缺少的重量级嘉宾。而除了多款《变形金刚2》的最新产品之外,巡展中最值得关注的还有全球限量的黄金版擎天柱和可爱的米老鼠擎天柱。热情的钢丝们还带来了25年来最值得爱好者珍藏的50款精品变形金刚玩具珍藏,加上56款孩之宝公司精心挑选的历年来的经典版本的变形金刚,相信对于广大变形金刚迷们来说,这将是一场无以伦比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