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苍穹之昴》即将杀青 周一围顶高温赶戏

2009年07月14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苍穹之昴》剧照
《苍穹之昴》剧照

  据悉,讲述晚清宫廷风云的中日合拍片《苍穹之昴》在横店的拍摄工作即将接近尾声,该剧集结了中日双方的知名一线演员,饰演“阿信”的日本电视女皇田中裕子出演专横跋扈的慈禧太后,当红演员周一围,殷桃都在剧中有出色表演,日前,戏份较重的周一围正在横店的高温天气下,辛苦赶戏。

  该剧改编自日本近十年来销量最大的同名小说,以两个小人物的命运突显清末一段历史故事,再现清宫疑云。周一围在剧中饰演善良、睿智、深谋远虑的状元梁文秀,他时刻谨记母亲临终的遗愿“要让天下老百姓都过上好日子”,在当时动荡的社会局势下,他辅佐光绪皇帝,积极维护变法运动,不惜牺牲个人的性命和安危,以天下百姓的幸福为己任。周一围日前正在高温天气下赶拍新剧,酷热难当,又身着古装的长衫长裤,常常大汗淋漓,十分辛苦,而向来敬业的周一围依旧对自己的表演严格要求,出色的表演以及敬业精神得到剧组和主创的好评。

  据悉,《苍穹之昴》在拍摄伊始便已经打入日本主流电视台NHK,并定为2010年的开年大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