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翻版林志玲使尽浑身招数 只为接近郑元畅

2009年07月14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郑元畅为娃娃音宅女下跪
郑元畅为娃娃音宅女下跪

  日前,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在广州领衔出席了GIFTOUR集物特主办的创意大挑战活动。我爱你变色情侣杯、会说话的靠垫、歌唱家台灯……情侣之间爱情的表达、夫妻之间温馨的提示、宅女的闺中生活……都展示了丰富多彩的集物特创意。

  郑元畅在 “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广州站海选见面会最终选出30名集物特特务团员。在特物团长郑元畅的带领下,一连串精彩纷呈的网络视频登上了“创意大挑战”的舞台,30名时尚、前卫的个性年轻人,成为集物特的主角。在其中有专业的视屏编辑制作精英,还有使用大众化视频捕捉工具的“玩票一族”,但是他们无不使出浑身招数将原创和个性结合,务求登上“特物天团”的王者宝座,成为顶级的top5。

  翻版林志玲使尽浑身招数为接近郑元畅

  在广州站海选见面会上,郑元畅在游戏环节中甚至破天荒为某位特务团员下跪,而那位幸运儿是广州3号特物团员,拥有一副滴滴的娃娃音,堪比郑元畅的大师姐——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不过这位娃娃音小美女则自爆自己是一名宅女、平时只喜欢宅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喝功夫茶。

  而此次,为了能有机会跟郑元畅搭档集物特MV的拍摄,这位宅女走出自己的小天地为郑元畅出镜,并在网络上得到很高的人气支持。目前她已经晋级到了创意大挑战的11进5阶段,她是否顺利晋级在活动中和郑元畅再续前缘,真是让人万分期待。

  多国语言的模仿达人

  而另一位集物特成员可爱的梁嘉裕精心设计了融入环保理念、以集物特大“G” 图案的时钟,甚至模仿“后舍男孩”的yoyo唱歌,还用国语、英语、韩语、日语、泰国话秀出自己的语言天分,还甚至扮作主持人播放新闻……

  只用14天的时间, 30名广州特物团员们就在“GIFTOUR集物特”展开的创意网络真人秀展示真我、释放真我、提升真我的平台上勇敢地show出自己。他们的创意惊动了评委和众多网友,“没想到看上去年纪轻轻的他们,身体里蕴藏着巨大的创意能力,”一位评委不禁感慨而言。而两周之后,令人瞩目的“特物天团”将在众多网友和专家严苛的评选中诞生。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