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下》杀青 车晓变身“时尚新势力”

2009年07月14日1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车晓清丽优雅
车晓清丽优雅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王文杰指导的大型献礼剧《南下》已于近日顺利杀青。女主角车晓刚脱下穿了数月的军装便受邀为《风尚志》拍摄大片,突来的反差并没让车晓感到不适,其骨子里的时尚触觉令人颇为惊喜。

  本次大片拍摄的主题为“时尚新势力女星”。自出道之初便被誉为“新一代小青衣”的车晓已在《非诚勿扰》《艰难爱情》《身份的证明》《最后的99天》等一系列影视剧中崭露头角,其清丽的外形、优雅的气质、日趋成熟的演技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而此番入选“时尚新势力女星”行列,能够为挑剔的时尚圈所青睐,则再次彰显了车晓不容小觑的实力。拍摄过程中,车晓与摄影师配合默契,完美演绎了内外兼修的女性之美,令人颇为惊喜。接下来,包括《时尚芭莎》在内的众多时尚杂志均看重了车晓的时尚潜力,向她伸出了合作的橄榄枝。

  凭借自身的优秀条件以及华谊这个宽广的平台,车晓有望成为继同门师姐周迅之后,内地演艺圈又一颗令人瞩目的时尚新星!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