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光大道》18日周赛 三胞胎组合首登舞台

2009年07月14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阳光梦组合
阳光梦组合

赵云
赵云

姜雨涵
姜雨涵

张晓棠
张晓棠

旺姆
旺姆

  7月18日22:30播出的《星光大道》周赛,五位来自大江南北的选手将带给观众朋友们一场不同于以往的视觉盛宴,除了耳熟能详的歌曲以外,还有很多民俗表演。特别关注的是,一支由三胞胎组成的组合将首次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

  1号 阳光梦组合(三胞胎,上海)

  阳光梦组合是《星光大道》舞台上出现的第一支三胞胎组合。三位动人靓丽的姐妹正值豆蔻年华,花季的年龄赋予她们天真活泼的性格和外表;她们歌舞活泼奔放具有青春活力。扎实的舞蹈功底和丰富的舞台经验,成为她们姐妹之间配合默契演出成功的重要因素。她们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很小的年纪就参加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不断的演出实践,使她们的舞蹈和歌唱技巧得以进一步提高。相信她们周赛的表演一定能给观众和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

  2号 赵云(1男,军人)

  一听他的名字就立刻会让人联想到那个《三国演义》里威风凛凛、气镇三军的“赵云”将军。今天舞台上真正的赵云也正是个正气凛凛的热血男儿。作为一名新世纪的军人,赵云除一直苦练本岗位的基本功,还是部队文艺战线上的活跃分子。部队火热的生活给了赵云丰富的创作素材,他常常主动帮助战士们编排文艺节目,关键时刻还常常要亲自披挂上阵,他被战士们亲切的称为真正成长在基层里的“大明星”。

  3号 姜雨涵(1女,山东)

  作为山东114电话导航服务的形象代言人,姜雨涵不光说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而且才艺出众,器乐、歌唱、舞蹈样样精通。作为山东114电话导航业务开通的第一位形象大使,她担当着话务员的排头兵,常要到话务导航一线参加服务工作。姜雨涵相信亲切、诚恳、热情、细心、一切为群众着想是这个队伍成长发展的的根本。她对能担当这项便民利民、为民解忧工作无比自豪。今天我们就能够在《星光大道》上一睹优秀话务服务员的亮丽风采。

  4号 张晓棠(1女,辽宁本溪)

  目前在林业部门工作的张晓棠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庭。全家人都对文艺表演有着无比的热爱。尤其是晓棠的父亲,开朗豪爽,风趣幽默,吹拉弹唱样样精通,对各种曲艺表演也很在行。晓棠秉承父母良好的艺术感觉,她的古筝弹唱堪称一绝。原本和美快乐的一家人,如今父亲却身患重病,目前正在医院接受化疗。父亲一直用自己的乐观豁达感染着身边的每个人,给大家带来欢乐,并不断鼓励晓棠乐观积极面对生活。内敛聪慧的晓棠希望此次用自己的实力为父亲迎来一座闪亮的奖杯。

  5号 旺姆(1女,拉萨,藏族)

  她是快乐的藏族女孩,热爱音乐、热爱生活。她掌握多种藏族民间器乐的演奏技巧具备丰富的乐理知识,还兼具一种独特而有力量的嗓音。尤其舞蹈方面,她对古今中西各种类型融会贯通,被家乡人誉为“小杨丽萍”。这就是旺姆,平时喜爱时尚穿戴的她就是一个活泼率真的孩子。旺姆坚持走藏族传统音乐与现代流行音乐相结合的道路,以现代音乐为载体,传播丰富悠远的藏民族文化艺术。相信她青春、亮丽、动感的舞台表演,一定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和欢迎。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7月18日22:30,7月19日17:10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