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紫函感触台湾爱护动物之举 透露欲收养流浪猫

2009年07月14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剧中演绎大明星
陈紫函剧中演绎大明星

喜欢小动物的陈紫函
喜欢小动物的陈紫函

路边收养流浪费猫狗的善举
路边收养流浪费猫狗的善举

  搜狐娱乐讯 电视荧屏上陈紫函主演的《善良背后》、《延安锄奸》正在各地热播,而与言承旭、ELLA、张勋杰合作的台湾偶像剧《就想赖着你》也在热拍之中;做为内地第一位在台湾偶像剧中担任女主角的演员,陈紫函坦言此次在台湾拍摄的一个多月里,不仅爱上吃台湾美食,而对于当地对动物的爱护也是很有感触。

  陈紫函透露妈妈是一位动物保护的热心人士,因此在妈妈的影响下自己对动物也有着不一样的情感,自己也有养了两只小狗。

而在台湾总能看到很多人对动物很有善心,这让她感触很多。在逛夜市时就曾见有人将路边被人遗弃的流浪猫狗,梳洗的干干净净,在夜市的一角等待有人来收养这些小猫小狗;而每到这一刻陈紫函就很有冲动把这些小猫小狗带回家,而苦于自己可能无法带回内地而只能作罢。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