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传杰”转行“武生” 齐奎新剧造型首遭曝光

2009年07月14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齐奎拍打戏“爆发的一瞬间”
齐奎拍打戏“爆发的一瞬间”

齐奎《风雨上海滩》中“强子”形象首度曝光
齐奎《风雨上海滩》中“强子”形象首度曝光

  搜狐娱乐讯 部展现30年代上海滩恩怨情仇的年代戏《风雨上海滩》日前正在横店热拍,因成功塑造《闯关东》中“朱传杰”而被人们所喜爱的演员齐奎此次在新剧中饰演男一号“强子”,经常会大秀拳脚当起了“武生”,但他的造型却始终未浮出水面。近日,剧组投出了部分剧照,齐奎在剧中的“强子”形象也首度遭到曝光。

  据齐奎介绍,此次饰演的“强子”这个角色和之前的“朱传杰”有一些不同。他虽然没有文化但深明大义,虽然生活拮据但却很有骨气,可以称作一个仗义的“愣头青”。

他想留在乡下安安稳稳的过渔民生活,却因为要找离家出走的“心上人”和妹妹而被迫来到上海闯荡。他受到过白眼、受到过欺凌,而最终凭着那股坚韧劲儿留了下来。此外,在剧中大秀武功拍打戏也是这个角色的一大“亮点”,齐奎也经常需要“为伸张正义而大显身手”。

  齐奎笑着告诉笔者:“这是我第一次来横店拍戏,没想到天气会这么热,每天最高温度都会到40度。而且我的打戏也很多,每次会拍到汗流浃背。虽然很辛苦但乐在其中,在这里能够见到很多多年未见的挚友们,和他们见见面,聊聊天,你会明显感到身体的疲惫会马上烟消云散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