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进行时》首播收视良好 BOBO粉丝热评如潮

2009年07月14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付辛博剧照
付辛博剧照

井柏然剧照
井柏然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内地当红偶像BOBO组合联袂主演的百集校园偶像剧《青春进行时》抢占东方卫视黄金档进行了首播,据相关人士透露,首播收视成绩良好,而经播出后,网上也随即展开热议,网友及BOBO众粉丝对偶像的精彩演绎及对该剧都道出了自己的看法。

  《青春进行时》是翻拍自韩剧《NonStop》的百集情景剧,该剧原版在韩国播出后,收视率一路飚升,捧红剧中张娜拉等现今知名演员,而《青春进行时》以原版故事为基本构架,不断加入新鲜元素,又由当红优质偶像组合BOBO担纲该剧主演,使《青春进行时》在开拍初期就受到极大关注,昨日该剧终于在众人期待下登陆东方卫视,据了解首播收视成绩良好,一时间,网上热评如潮,网友及BOBO粉丝们迫不及待的对该剧发表自己的看法,多数网友表示半个小时的播出时间不够过瘾,剧情十分搞笑,BOBO粉丝更称二人越来越有喜剧天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