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谈整容案风波 称河北“范冰冰”很无辜

2009年07月14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何边

  本报讯 前不久范冰冰和北京当代女子医院的名誉权官司告一段落,该医院停止对范冰冰名誉侵权,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0万元。昨日,范冰冰素颜公开谈论这场打了近两年的名誉维权官司,并称事件中的另一“范冰冰”其实很无辜。

  2007年9月,演员范冰冰诉称,北京当代女子医院在未经其同意的情况下,发布“范冰冰整容暑期特别奉献”字样进行广告宣传,范冰冰故以侵权将其诉至法院。但医院称,广告中的范冰冰系河北一同名同姓的女子。但原告出具的资料显示,河北范冰冰是在2008年4月来京进行整容手术的。原告认为,既然被告方认为河北范冰冰是整容手术成功才来做广告,上述说法便自相矛盾。范冰冰表示,这个广告会误导年轻人,以为广告中的范冰冰就是自己,虽然她很同情事件中的另一“范冰冰”很无辜,但她还是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同时鼓励被侵犯名誉权的艺人也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对于胜诉获得的10万元赔偿金,范冰冰表示会用于慈善。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