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橄榄球剧《胜利之光》召集阵容 新添四名队员

2009年07月14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希望新面孔能够为该剧提升人气
希望新面孔能够为该剧提升人气

  搜狐娱乐讯 以橄榄球运动为题材的电视剧《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在成功获得第四季的预订之后,便紧接着开始了新一轮的选角工作。由于剧中几位演员的离开,使得该剧的超强阵容出现了空缺。为了不影响该剧的收视和人气,编剧特别新增了四个角色。剧组已经从上周末开始在好莱坞广撒英雄帖,希望能够为角色找到最合适的人选。

  Vince:一个迷人而又危险的非裔美籍小伙子。他的首次亮相便是在躲避警察的追捕,不过正是他的飞毛腿让Taylor教练一眼相中,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充分利用他的速度。

  Luke:此人既是Vince的同学,也是他的头号对手,一个骄傲自大的白人帅哥。作为填补空缺而加入球队的他对此其实并不感到高兴。

  Jess:这位精力旺盛得有点过头的姑娘,其老爸当年差一点就进了NFL打球,因此她对于这项运动可以说是了如指掌。平时她除了给自己的弟弟当教练之外,最大的兴趣就是迷倒身边的所有男孩子。

  Becky:这位漂亮的新生却来自一个复杂的家庭。在她发现Riggins和老妈睡到一起之后,唯一的反应就是要亲自去勾引他。Becky将作为剧中的客串角色。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