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西卡辛普森与男友分手 芭比娃娃生日派对取消

2009年07月14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洋/编译
杰西卡-辛普森(右)与前美式足球员男友

  搜狐娱乐讯 据Usmagazine网站报道,杰西卡-辛普森和美式足球员男友Tony Romo已经分手。一位辛普森的密友确认,他们是在杰西卡-辛普森29岁生日(7月10日)的生日前一晚分手的。原本辛普森想要开一个肯和芭比娃娃为主题的庆祝派对,也因为分手这件事而取消了。(辛普森生日当晚,Tony Romo在洛杉矶的My House酒吧里度过整晚。)这名密友说:“辛普森取消了派对,她做得不错。”

  杰西卡-辛普森在Twitter上说:“芭比派对没有举行,但是我29岁了,我感觉我在世界最高点大声喊:我爱变老!”后来她又写道:“每个人需要知道,希望浮车会把人拉回到现实,和我的妈妈以及狗狗一起入睡。主啊,让我所有美丽的粉丝、朋友、敌人和家人都能好好休息。”

  一名Tony Romo的朋友则透露两人早就有分手的迹象了。不过另一名知情人则说两人总是可以重新走到一起。

  杰西卡-辛普森的发言人对此未发表评论。

  杰西卡-辛普森与同样29岁的Tony Romo于2007年11月开始交往,杰西卡-辛普森曾说过Tony Romo让她改变了很多,“他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让我变得更有深度、更深刻也更艺术。他让我再度很舒服地做自己。”但杰西卡-辛普森与Tony Romo的恋爱也不是一帆风顺,Tony Romo所效力的Cowboys球队的球迷就认为杰西卡-辛普森给Tony Romo的场上表现带来了坏运气。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