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幼斌新戏即将登陆央视 与殷桃演父女惹哭专家

2009年07月14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信报讯 军旅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即将在央视一套播出。剧中,李幼斌和殷桃扮演一对父女,两人的表演让提前看片的专家流泪。

  《在那遥远的地方》将视角对准海拔5380米以上的昆仑山哨卡的边防军人,是一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作品。
剧中,李幼斌饰演昆仑军分区的司令员韦铁,和他此前扮演的李云龙相比,韦铁多了几分人情味和可爱。他和殷桃饰演的袁鹰是一对父女,两人虽近在咫尺,却因为种种原因不能相认。他们展现出的巨大情感张力令许多提前看片的专家们都感动落泪,专家们给出的评语是:这是李幼斌近年来拍得最煽情、最感人的军旅大戏。

  殷桃这样理解自己的角色,“她从一开始就受到所有人的喜爱,包括昆仑山圣女峰哨卡上所有边防战士对她纯洁的战友之爱。相信这部戏播出后,所有观众一定会喜爱上袁鹰这个姑娘。”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