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络传王学兵黑脸 《平原枪声》剧组:没耍大牌

2009年07月13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边吃边聊
边吃边聊

冒雨拍摄
冒雨拍摄

笑的很开心
笑的很开心

虚心讨教
虚心讨教

  近日来网络上“王学兵现场发飚”的视频点击率节节攀升,媒体报道称在电视剧《平原枪声》探班现场,因为记者追问个人婚姻问题,王学兵当场黑脸。这段视频内容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就此事件,近日《平原枪声》剧组做出回应,制片人表示王学兵工作敬业,为人亲和,与导演和其他演员配合默契,根本与耍大牌沾不上边。

  新版《平原枪声》由曾经出品过《亮剑》、《狼毒花》等红色经典剧的海润影视投拍,王学兵在剧中饰演政委杜平。剧组制片人介绍说,杜平虽然不是主角,但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在他的指导下,没有战斗经验的农民凝聚成一只战斗力极强的革命队伍。因为与本剧导演赵浚凯在《羊城暗哨》中有过愉快合作,故此次答应出演杜平一角。进组以来,王学兵一直非常配合拍摄,积极与导演沟通角色,与“下属”董勇(饰马英)对戏。尤其探班当日,大雨滂沱,为了拍好一场游击队员内部争执的戏,王学兵和其他演员冒雨拍摄整整一上午。即使不用出境,王学兵也一直在现场配合其他演员走戏。

  中午间隙,记者采访拍摄情况,王学兵一直非常配合,有问必答,而后有媒体一直追问他不愿多提的个人问题,直率的王学兵很无奈,多次善意地表示所提问题与拍摄的戏《平原枪声》无关,希望媒体多多宣传戏本身。最终,在工作人员的干预下媒体才停止追问。主演董勇说,王学兵虽然不爱说话,但是一个与人为善的人,两人是认识多年的好哥们,还笑言王学兵比以前活泼很多。女主演赵子惠(饰苏建梅)也表示王学兵很好相处。剧组制片人高调回应,绝无耍大牌一事,前前后后的事情都是因为误会。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