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撑腰 伊利优酸乳巨星特别节目收视冲顶

2009年07月13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董精心设计的伊利优酸乳经典魔术秀
周董精心设计的伊利优酸乳经典魔术秀

  当大家在金曲奖上遗憾周董的缺席时,而让国内众多粉丝们早已望眼欲穿的周杰伦终于现身的内地首个综艺秀,日前终于在电视上完整播出。这让伊利优酸乳2009年“我就是巨星”特别节目又创下了全新的收视记录,牢牢占据同时段收视宝座。

  节目中,周董是以超级大评委的身份,坐镇伊利优酸乳“我就是巨星”活动的总决赛。而当最后“闪耀巨星”大奖的奖杯由周董亲自颁给人气网巨星选手元元时,这个年度潮人活动也意味着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周董是以超级大评委的身份,坐镇伊利优酸乳“我就是巨星”活动的总决赛
周董是以超级大评委的身份,坐镇伊利优酸乳“我就是巨星”活动的总决赛

  粉丝给周董内地综艺处子秀打满分

  向来给人“话少”印象的周杰伦,首上内地综艺节目能否与现场互动活跃呢?节目播出前,不少铁杆粉丝都为偶像捏着一把冷汗,也更期待优酸乳的巨星节目的播出。

  不过,这一切担忧在节目播出后全烟消云散了。周董节目中显示出的超强的人气“综艺潜质”,绝对给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不仅现场上与主持人斗智斗勇中表现出的“伶牙俐齿”,还表现出似乎会考虑朝主持人发展的潜力。有不少网友事后评价,还是周董现场用伊利优酸乳大秀魔术的一段表演最为经典养眼。不显山不露水的将魔术专长与代言品牌融为一体,实为高招!总之,偶像的这次综艺秀,绝对可以打满分。

周董颁出伊利优酸乳2009闪耀巨星大奖
周董颁出伊利优酸乳2009闪耀巨星大奖

  周董见证优酸乳09“巨星”巅峰对决鼓励“天后梦想”的实现

  虽然逗的现场女粉丝惊叫连连,玩转整个综艺舞台,但周董担当优酸乳“巨星”评委时,还是相当认真专业。不但仔细观看选手们的表演,甚至在蓝巨星意外出错时,周董更是“仗义执言”,要求节目组再给选手一次机会。让比赛能公平公正的进行。

  当天节目中,优酸乳2009巨星前6强选手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不过还是人气王元元最后力压群雄,捧得桂冠。没想到这位蔡依林粉丝,最后竟梦想成真,在台上接受了偶像前男友——周杰伦的颁奖。虽然之前,周董就曾被元元的“这个愿望”雷到,但他还是表现大方,鼓励元元继续以蔡依林为目标去努力奋斗实现属于自己的青春滋味。

优酸乳09年前6强“巨星”
优酸乳09年前6强“巨星”

  选手对优酸乳“巨星”舞台恋恋不舍

  随着这期特别节目的播出,伊利优酸乳2009年度主题活动“我就是巨星”也宣告落幕了。对此,经过一番鏖战好不容易站上“巨星”舞台的一众选手,也对这个昔日的战场十分不舍。

  有选手之后在博客里这样写道:“‘我就是巨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舞台,所有选手的拼劲和努力让我感触最深,让我拥有自己想要的青春滋味和梦想。还领会了勇于改变、挑战自我的真谛。我想我会带着这股‘优酸乳’精神走好自己未来的人生路。”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