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溜》收视超《亮剑》 11日再登央八黄金档

2009年07月11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芳)由王宝强主演的《我的兄弟叫顺溜》刚刚在CCTV-1黄金剧场播出大结局,又即将登陆央视八套的黄金档重播,这在央视播出的所有电视剧中尚属首例。记者从央视了解到,《顺溜》开播后收视率一路高歌,单集最高收视率高达11.81%,远远超过了此前的央视热播剧《闯关东》和《亮剑》。

  记者获悉,《顺溜》已经成为央视今年以来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这部26集的电视剧让央视大赚6000万元,有鉴于此,央视决定趁热“吸金”,在央视一套结束首轮播出后,于7月11号在央视八套再次每天三集连播。在《顺溜》中,王宝强表现的幽默、机智得到一致好评,他的“荧屏初恋”也是全剧亮点之一。剧中“顺溜初恋”荷花的饰演者战菁一告诉记者,荷花与顺溜之间的感情朦胧而美好,拍摄中王宝强也给了她很多意见,“和宝强接触以后,发现他根本就不是傻根或者许三多,他很聪明,在表演上有自己的想法。他对角色设计很不简单,感染力很强,也经常给我出谋划策,我一投入戏中就情不自禁的成为荷花,把宝强当成顺溜。”

  王宝强走红后,很多人认为他只是运气好,对此战菁一用不容置疑的语气强调说:“如果说演傻根是运气,现在的顺溜就是他努力的结果。宝强很率真,对工作敬业的程度是我们想象不到的。他时常不按常理出牌,还有就是精力充沛,对人很真诚。”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