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评审团:《冰川时代3》很赞 敲开3D动画大门

2009年07月10日1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逃逃
[提要]  3D电影《冰川时代3》已于7月9日上画,上映当日即受到全国大小观众的热捧,迎得了一个开门儿红,第一天便以500万的成绩创下了3D电影在国内的首映日票房纪录。搜狐北京评审团第一时间观看了这一部电影,通过3D眼镜,回到冰河时代,随着史前动物们一起来到冰层覆盖下的“失落的世界”,感受一场有趣的冒险,一起在影院里经历一次十分酷的观摩3D动画电影的体验。 [我来说两句]

《冰川时代3》海报

  观影过后,《冰川时代3》受到了评审团成员的一致好评,分数高达91分。85%的成员期待迪斯尼出续集《冰河世纪4》,其中65%的影迷表示非常期待,并愿意推荐给身边的朋友去电影院亲身体验这部影片。据悉,为迎接《冰川3》的到来,很多影院都新增了数字3D设备,截至影片上映前夕,全国3D荧幕已增至320块左右。45%的评审团成员对这部影片最初的期待多是来自于3D动画所给予的特别的视觉体验,很爽很过瘾,远远超出2D影片。影片放映结束后,有一位评审团的同学赞叹到“身临其境的感觉太妙了”。美中不足的是,带上3D眼镜后,画面相对昏暗,给本身近视的同学造成了不变。身临其境之感外,略显尴尬取下眼镜观看时发现,原本的画面色彩其实更加丰富。当然,除了3D的噱头之外,有30%的成员认为动画片里小动物们的精彩笑料使得这一次观影活动轻松活泼,感觉非常棒,高达45%的影迷认为《冰川时代3》远远的超越冰河系列前两部。即便是没有看全过冰河系列故事的40%比例的网友,也毫不掩饰的表达出对这部3D电影的喜爱,超出了自己的想象,并且期待可以有机会再补课找出前两部《冰河世纪》来看。3D技术已成为2009年许多动画影片的大势所趋,《冰川时代3》毫无疑问的开了个好头。 【北京评审团《冰川时代3》调查问卷】

北京评审团成员观看《冰川时代3》
北京评审团成员观看《冰川时代3》

  观影过后,谈及最喜欢的卡通形象,人人都又一颗浪子的心,因此鼬鼠巴克成为最大的热门,45%的评审团成员把票投给了这个略带江湖气的独行侠。它的机智敏捷和丰富的生存经验总能让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危急时刻化险为夷,成了本片的绝对主角。当然毛茸茸的猛犸象依然收到喜爱,剩下的动物平分秋色,各显神通。

  《冰川时代3》国语版配音的国语版配音针对片中角色的性格量身打造了富有“中国特色”的台词,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成功的打消了国语配音都山寨的传统印象,翻译对话都“潮”。例如独眼鼬鼠巴克赶走一只拦在路上、长着可怕怪兽脸花纹的蝴蝶:“早先它还是只毛毛虫,现在变态了”,“你能想一个更加可怕的名字么?小红?小明?”等经典语录成为评审团成员津津乐道的段落。

《冰川时代3》受到了评审团成员的一直好评

  动画片强势的霸占了暑期档,《冰川时代3》《飞屋漫游记》《麦兜响当当》都将在7-8月内上画,从评审团成员的口味上来看,大家对《飞屋漫游记》的35%期待略低于《冰川时代3》的55%,而《麦兜响当当》略低于前两者。如果不局限于动画片,在暑期档时间段上,《哈利波特》以及葛优《气喘吁吁》等新片将同时横扫市场,不出意料的是观众们对《哈利波特6》期待异常高涨,比例竟飚达70%。

  上周《冰川时代3》以微弱优势击败《变形金刚2》成为北美票房冠军,而在内地,究竟是动物明星厉害,还是变形金刚强硬,还需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