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1日《快乐大本营》:微笑剧组PK快乐家族

2009年07月10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微笑在我心》剧组
《微笑在我心》剧组

  本周六(11日)晚19:45,湖南卫视热播偶像剧《微笑在我心》的五大主演,明道、张嘉倪、徐洁儿、马可、何明翰做客《快乐大本营》,和快乐家族进行才艺大PK。微笑剧组均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技,许多表演都是首次亮相,不甘示弱的快乐家族,由娜娜领衔出击,上演终极模仿秀。

  街头寻找微笑 现场透露剧情

现场透露剧情
现场透露剧情

  《微笑在我心》一剧主要讲述几年年轻人微笑面对生活的爱情故事与成长经历。根据这一主题,快乐大本营节目组特意设置“寻找微笑” 一环节,由明道和张嘉倪组成“寻找微笑”小组前往长沙街头寻找市民的微笑。明道上演了“台式”把妹法,让张嘉倪狂笑不止,两人更是拦车拍照,被市民误认为是执行的交警。节目现场,独家披露了“微笑”现场拍摄的花絮,峰回路转的情节让主持人大呼一定要把《微笑在我心》看到底,剧中人物的情感纠葛和关系走向太扑朔迷离了。

  五大主演秀才艺 震撼快乐家族


五大主演秀才艺
五大主演秀才艺

  录制现场,精彩一环紧接着一环。明道表演了太空步以纪念去世的MJ,张嘉倪的舞蹈更是让观众拍手叫绝,而徐洁儿的长笛演奏,让何炅当场放话“只爱徐洁儿”,马可则一人分饰两个角色,让来自"马兰坡"的谢娜自愧不如,青春偶像何明翰大玩文字游戏,被快乐家族称为“年轻才俊”。表演环节更是爆笑如雷,徐洁儿当场“昏倒”在地,谢娜气不服微笑剧组的精彩表演,上演终极模仿秀。

  肢体亲密游戏 明道马可各得所爱

肢体亲密游戏
肢体亲密游戏

  《快乐大本营》导演组设计的游戏,让明道和马可享了不少艳福,精彩画面直逼剧中的亲密爱情戏。徐洁儿则展现出完全不同于邵曦的“两面派”,明道的走路姿势成为了现场大家追逐模仿的桥段,张嘉倪表演的玛丽莲梦露让模仿天后谢娜都不敢挑战。由于剧集热播,吸引了众多粉丝专程前往长沙支持微笑剧组,让众主演感动不已。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11日(周六)晚19:45,播出的《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