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山快乐营》之《尴尬的被罩》

2009年07月10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尴尬的被罩》
《尴尬的被罩》

  素称铁公鸡的赵四竟栽在了一床被罩上,这是怎么回事呢?

  由于王云对结婚用的被罩不满意,刘大脑袋只好带着东西进城更换。路上遇到平素以吝啬闻名的赵四,他死乞白赖非要搭个顺风车省笔车钱。

  换回被罩后,刘大脑袋突然接到王大拿董事长的电话急着回公司开会,便叮嘱赵四把换好的被罩送到王云手上。偏偏赶上赵四因为吃了隔夜菜坏了肚子,情急之下就把被罩暂时放在了谢大脚的超市门口。长贵看见被罩后,误以为是赵四送的结婚贺礼,高高兴兴地收下了。

面对村主任的“连哄带吓唬”,赵四只好错打错着将大脑袋的被罩“送”给了长贵。谢大脚保媒回来后看到赵四“送”的价值千元的床罩,高兴之余却多了几分担心,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她分析赵四是有求于长贵。俩人一合计,想来赵四是因为想当村副主任,所以才送礼。为了打消赵四的野心,长贵听从大脚的指示,回送了一份礼给赵四。

  收了长贵送的婴儿三件套,赵四两口子受宠若惊,就又回送了小鸡给长贵。村里人一见连平时吝啬成性的赵四都出手阔绰,便纷纷给长贵送结婚贺礼,弄得长贵和大脚苦不堪言。

  王云从大脚那里看到赵四“送”的被罩后喜欢的不得了,大脚便做了个顺水人情,把被罩送给了王云。王云拿回家后,把事情来龙去脉一说,刘大脑袋的肺都差点气炸了。

  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赵四请长贵和刘大脑袋喝酒,打算让刘大脑袋听听长贵的酒后真言,可没想到,事情竟然朝着与他设想的相反方向越走越远。在众人接二连三的误解下,赵四居然疯了……

  欲知事件详情,敬请关注即播出的《本山快乐营》之《尴尬的被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