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溜》收视破12% 王宝强成另类偶像

2009年07月10日0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我的兄弟叫顺溜》7日晚结束了在央视一套的播出,据最新的数据统计显示,其第26集的收视峰值达到了12.1058%,创下了央视开年以来的最高收视纪录。尽管之前有不少观众表示拒绝接受悲剧结局,但最后还是坐在电视机前见证了顺溜的命运。
而王宝强也凭借这个悲剧形象再成为2009年荧屏新偶像。

  截至7月6日,《顺溜》的平均收视率已达7.76%,市场份额达22.53%。其中,第24集收视率更是达到11.81%,成为仅次于《李小龙传奇》和《走西口》的收视黑马,超过当年的《亮剑》和《闯关东》。

  更让观众感到惊喜的是王宝强的表演,他已经跳脱出傻根和许三多的形象,塑造了一个和以往不同的人物。观众们眼中的顺溜很80后,自信兼自大,表面对什么都不在乎其实很在乎。他平时活跃、搞怪,会在写检讨的最后加上“钦此”两个字逗乐,最常挂在嘴边的就是“我能”。对于这个“奇怪”的英雄人物,观众们却给了最多的掌声,送给他的悲壮谢幕。而王宝强,则再次成为红到发紫的偶像。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