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时尚周报第5期:姚晨 谐星也时尚

2009年07月10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柏芝/文

  《武林外传》依然在各个电视台一轮又一轮的播出;《潜伏》的翠平又火得一塌胡涂;杜拉拉成了全中国白领耳熟能详的名字;与章子怡、范冰冰等众多大腕合作的《非常完美》即将火热登场……姚晨成为这个夏天演艺圈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人红,整个形象、气场自然也就随之改变,文艺、优雅、时尚,这些看似跟当年的“郭芙蓉”毫不相关的词也都跟姚晨联系起来,连大名鼎鼎的LV都对姚晨青睐有加——谐星,谁说不可以时尚!

  一、 时尚杂志秀

  1、《时尚健康》  

与孙俪、高圆圆一起,以快乐、健康的形象登上《时尚健康》9周年刊封面
与孙俪、高圆圆一起,以快乐、健康的形象登上《时尚健康》9周年刊封面

  与孙俪、高圆圆一起,以快乐、健康的形象登上《时尚健康》(Trendshealth)9周年特刊封面。从在演艺圈的资历来讲,姚晨绝对算是孙俪、高圆圆的后辈,但与两位拍摄过无数时尚杂志的前辈一起,姚晨的表现没有丝毫逊色,自信、清新,成为演艺圈健康乐活派女星的新代表。

  2、《大周末》

姚晨还登上了《大周末》杂志封面,图为内页。
姚晨还登上了《大周末》杂志封面,图为内页。

  在影视作品之外,如今的姚晨更将演艺触角伸展到话剧舞台,出演了由热门小说改编的话剧《杜拉拉升职记》,扮演在中国城市白领中具有极高讨论度的杜拉拉。话剧的演出,令姚晨展现出在搞笑谐星外的文艺气质,因而受到了一向走文艺路线的时尚周报《大周末》(Hotspot)的青睐,登上其封面,拍摄出一组令人耳目一新的优雅文艺大片。

  3、《嘉人》

姚晨为《嘉人》拍摄时装内页,展现唯美气质。
以浪漫唯美的形象登上著名的时尚杂志《嘉人》(marie claire)内页。

  作为资历尚浅的新人,姚晨虽然还不具备成为顶级时尚杂志封面的实力,但能够有内页的大片拍摄加大副报道,已经证明其不俗的实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