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呼百应》见证快女人气 10强选手High唱长沙

2009年07月10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呼百应》见证快女人气 10强选手High唱长沙
《一呼百应》见证快女人气 10强选手High唱长沙

  7月8日晚上,09年快女全国10强来到了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现场,并在长沙举行了她们的首场户外大型见面会。就在一些人质疑快女人气不如从前的超女快男,粉丝热情度大减时,快乐女声全国10强用一场梦幻般的校园户外演唱会证明了自己。

  尽管《一呼百应》对观众的入场时间有严格限制,但记者在当天六点左右就发现,前来为快女选手们加油的观众早已围得水泄不通。同样,与以往节目不同的是,本期参与《一呼百应》的快女选手们没有了任何街头户外宣传,现场到场的观众人气究竟多少,完全取决于女生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所累积出的人气和自己独具特色的个人魅力,这样一场人气挑战俨然成为了一场盛大的演唱会。

女孩们保守的为自己定下了5000人的挑战目标,但当她们摘下眼罩发现现场无数粉丝们在热情的欢呼和尖叫时,都留下了激动的热泪。

  没有了晋级与淘汰所带来的巨大压力,又有无数观众来到现场为自己加油。十位各具特色的女生们大家带来了无数好听的歌曲。江映蓉带来经典曲目《火》并与舞蹈总监阿Ken老师同台飙舞,李霄云通过电话联系上了三个月未见远在大洋彼岸的妈妈,李媛希共邀王志心同唱经典老歌《朋友》……快乐女声们在《一呼百应》的舞台上留下的不仅是旋律,还有数不尽的感动。

  快女全国10强选手中,目前为止究竟谁的人气最高?谁的粉丝呼声最大?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30分湖南卫视、天娱传媒《一呼百应》特别节目2009快乐女声全国10强见面会。

  现场精彩看点:

  曾轶可讲冷笑话显可爱一面

  当晚的见面会上,曾轶可的粉丝无疑是最多的,现场支持曾轶可的粉丝团占据了舞台前一大半的座位席在网络上备受争议的曾轶可自然也成了当晚最瞩目的10强选手之一,看到如此多的粉丝,曾轶可虽然几乎没什么面部表情,但看得出心情很好。演唱自己原创歌曲《多余的流星》时,曾轶可还问候现场观众“为什么天上会有流星呢?”,随后又自己回答到“因为流星是多余的。”一席话显露出了曾轶可幽默可爱的一面。

  潘辰、吉杰合唱玩“深情”

  节目现场,维嘉表示他是南京赛区的主持人,而吉杰也是来自07年快男比赛的南京赛区,因此他们特别地支持对来自南京赛区的潘辰。在潘辰演唱完《一个人跳舞》之后,不甘“寂寞”的吉杰与她一起合唱一首《你最珍贵》以表示支持,演唱这首歌曲时,两人还数度牵手,令台下歌迷们羡慕不已。

  淘汰选手王志心意外现身

  作为快女10强的拉票见面会,10强选手自然是当晚的主角,但当李媛希出场开唱时,上周末遗憾止步10强的实力选手王志心意外现身,并和她一起演唱了《朋友》,王志心的现身让原本在后台等候的其他9位快女也一齐上台,11位姑娘一起合作演唱了这首情谊浓浓的歌曲。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