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俞灏明变身汽车销售员 代言新车“一呼百应”

2009年07月07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俞灏明见证自己代言的新车上市
俞灏明见证自己代言的新车上市

俞灏明亲身示范小车功能
俞灏明亲身示范小车功能

俞灏明在推销车
俞灏明在推销车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俞灏明联手其代言的某知名品牌时尚小车高调亮相湖南卫视《一呼百应》节目,在星城长沙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见面会。当日的节目录制过程中,俞灏明变身推销员成功卖出了一台自己代言的汽车,并在见面会现场和数千名观众一起见证了该品牌新车的炫丽上市。

  此次前往长沙参与《一呼百应》人气挑战,“明王子”俞灏明势必取得成功,因为如果见面会顺利举办,他所代言的汽车最新款QQme将在见面会现场宣布正式上市,所以俞灏明在召集观众过程中想尽了办法,借用超市广播和电台播音等,无不展现出他的智慧和魅力。

在奇瑞QQ长沙4S店内宣传晚上的见面会时,销售经理答应俞灏明晚上可以召集500人前往捧场,不过作为交换条件,俞灏明必须利用自己的口才卖出一台车。从没有过销售经验的俞灏明只好硬着头皮上阵,不过所幸他对所代言的产品性能了如指掌,还亲自进车内操作示范,俞灏明的真诚很快便说服一位顾客买走了一台新车。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