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魔术大师哈拉里9月魔术秀 征“快乐”巨蟒同台

2009年07月10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魔术正在2009年以盛夏的热度深入国人的生活。就在这个盛夏,喜欢魔术的北京观众将迎来一件幸事——作为与大卫•科波菲尔齐名,并为大卫的魔术做过设计和技术指导的世界上最著名的两位大型幻觉魔术师之一,美国魔术大师弗兰茨•哈拉里在9月4日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一场名为2009弗兰茨•哈拉里——美国大型梦幻魔术之夜的世界顶级魔术表演。作为表演嘉宾,哈拉里的好友世界近景魔术大师布莱恩•盖洛斯也将为观众呈现更像是特异功能表演般神奇的近景魔术。

  日前,这位 幻觉魔术大师为演出预热,哈拉里受某贵宾邀请,上演了一场让华彬费尔蒙酒店廊桥奇迹般地消失了20秒钟的“惊世骇俗”的魔术表演。曾让狮身人面像在公众面前消失2分钟,并让一架“麦道-80”客机从天而降的他,对记者透露,此次9月的工人体育馆,他将让一辆汽车从舞台上消失,此外,一个被他不断加深难度的由他独创的经典大型魔术——高空铁箱逃脱,也将以空前极限的难度呈现在北京观众面前。于此同时,哈拉里还邀请了他的好友,世界近景魔术大师布莱恩与他一起表演。布莱恩在预热的演出上,小试牛刀为现场观众表演了诸多不可思议的魔术:他让现场观众在不让他看到的情况下随便写出纸上一个名字,之后他叫工作人员抱一只小狗上来,观众写出的名字“神奇”地出现在了小狗的项圈上;他的助手苏窈窕轻盈地被男士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托举的身体,在当她的目光与志愿者交流后,两位男士观众志愿者像中了魔一样,一起用力都无法让她的脚离地半厘米。此些举动立刻引发了现场的不断尖叫声,让观众领略到了真正意义上的世界大师魅力。

  有别于其他魔术表演,哈拉里魔术最大特色是,他的表演不仅仅是一场魔术,更像是一场大型演唱会。对此,主办方也向记者证实,从哈拉里在工体馆的灯光舞美的配量和数量要求就不难看出,整个演出的艺术性和创意都是按照一台大型演唱会的舞美规格制作的,哈拉里的魔术,用舞蹈和音乐来烘托魔幻效果,是一台集惊险、美奂、娱乐和大制作为一体的世界目前最领先的全新大型魔术表演。

  哈拉里对东方文化有着不可抗拒的热爱,他娶了一位日本太太,并多次到亚洲表演。他表示,魔术最早其实起源于东方,是中国的文化造就了世界上第一个魔术师。例如九连环等魔术都是最早都是中国文化的产物。300年前,欧洲人到了中国,看到了这些神奇的表演,他们“窃取”了这些秘法,这些中国魔术被西方人带到欧洲,那时候,他们穿着中国的彩衣,变着中国的戏法。百年前美国人又到欧洲,把这些戏法又“窃取”到了美国。今天,如果你到拉斯维加斯的魔术店里,你仍然可以看到很多中国的魔术道具。这次,北京工人体育馆,他所做的只是让美国的魔术以多元的方式回归到中国而已。

  哈拉里还透露,他的一位经常合作的伙伴——一条白色巨蟒,很遗憾这次不能带到中国来和他一共表演。他介绍说,现在已经25岁的巨蟒是他养在在洛杉矶家中宠物,在美国演出时,一直和他一块表演巨蟒变美女的节目。这次,他想在国内寻找一只巨蟒和他共同合作在北京的演出。问及他对巨蟒的特殊要求,他笑答“只要一只快乐的蛇就可以了!”此次演出主办方特向公众征集这条将被哈拉里变成美女的明星巨蟒。如果你有这样一个特殊的宠物,就请你和主办方联系吧。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