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进行时》井柏然为爱苦等 被雨淋成重感冒

2009年07月10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井柏然惨遭雨淋
井柏然惨遭雨淋

井柏然苦守心仪女生
井柏然苦守心仪女生

  百集情景喜剧《青春进行时 》日前正在上海热拍,BOBO组合作为主演为剧情牺牲不小,不但剧中被毒打遭破相,近日又连敢夜戏,被大雨浇身,导致长期连轴工作的井柏然患上重感冒。

  自该剧开拍以来,BOBO二人紧张投入拍摄,休息时间甚少,近一个月的时间几乎都是连轴工作,每天休息不到五个小时,为能使该剧保质保量的呈现在观众面前,BOBO二人在如此高强度工作下仍拿出饱满精力完成每一场戏份,近日,井柏然就上演了动情一幕,为苦守自己心仪的女生不惜在大雨中伫立多时,一场浪漫的雨戏从当天晚上一直拍到第二天天亮才收工,戏里“动情”戏外“悲情”,因长期作息时间紊乱,得不到足够休息,加上被大雨浇身了一个晚上,导致第二天井柏然就患上了重感冒,令粉丝及工作人员都心疼不已,但为不耽误拍摄进程井柏然仍坚持拍摄,饶有一副拼命三郎的劲头。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