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儿艺精心安排 5台童话剧暑期周末天天演

2009年07月10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为了让小朋友们愉快地欢度暑假,天津儿童艺术剧团将于7月10日开始至8月30日在光华剧院和儿艺小剧场举办优秀童话剧、木偶剧暑期周末天天演活动。孩子们在暑假期间周五晚上7点半,周六、日上午10点、下午4点,都可以随家长来到剧场,来看自己喜爱的童话剧。

  此次演出作为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影视局、天津广电集团共同举办的天津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祖国颂”系列文艺展演活动之一。天津儿艺近期做了精心安排,这次举办的“优秀童话剧暑期周末天天演”活动,先后演出的剧目是:木偶剧《拇指姑娘》、儿童剧《三只小猪》、儿童剧《绿野仙踪》、木偶剧《大肚弥勒佛》,以及小戏荟萃《孙悟空巧战红孩儿》、《聪明的大公鸡》和《王杰与小鸭子》等。

  这5台儿童剧和木偶剧,是天津儿艺近几年来根据国内外经典童话精心制作编排的。在美丽的梦幻般的童话世界里,孩子们将更加懂得什么是真、善、美和假、恶、丑,什么是爱,并学会用心灵去感受,去爱一切美好的事物。

  这次演出的每台儿童剧和木偶剧,剧情都简洁生动,童趣盎然,寓教于乐,舞台背景新颖亮丽,音乐旋律也十分好听,特别是整台演出都是在近距离的观看和情境性的互动中展开,会给小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儿艺为了让本市更多的小朋友观看演出,一直坚持低价票,同时还实行了多种优惠购票,由此赢得了观众的赞誉。连日来,在光华剧院小剧场购票处购票的观众络绎不绝,一些家长还购买了全部演出的套票,准备和孩子一起走进剧场,走进异彩纷呈的童话世界。(记者 刘平 实习生 侯晓博)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