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晚报:《顺溜》继续征战荧屏

2009年07月10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刘畅

  《我的兄弟叫顺溜》7日晚结束在央视一套的播出,据最新的数据统计显示,其第26集收视峰值达到2.1058%,创下央视开年以来的最高收视纪录。尽管有不少观众表示拒绝接受悲剧结局,但最后还是坐在电视机前见证了顺溜的命运。接下来,《顺溜》将在山东天津江西东方四大卫视继续播出。

  截至7月6日,《顺溜》在央视的平均收视率已达7.76%,市场份额达22.53%。其中,第24集收视率更是达到11.81%,成为仅次于《李小龙传奇》《走西口》的收视黑马,以微小收视超过当年的《亮剑》《闯关东》

  《顺溜》的热播除了再次证明军旅戏的魅力,也让王宝强的演艺事业再上了新台阶。第一次执导电视剧的花箐导演用自己独特的感受,赋予了《顺溜》全新的风格,彻底驱散了以往同类题材电视剧中的压抑气氛。观众在观看剧集的时候,更多的是感受到那个年代人们崇高的信仰,“有一种春风扑面”的感觉。

  让观众感到惊喜的还有王宝强的表演,他已经跳脱出傻根和许三多的形象,观众们眼中的顺溜很八零后,自信兼自大,表面对什么都不在乎其实很在乎。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