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将借慈善名义复出分文不取 孙楠避嫌请辞

2009年07月10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满文军借公益名义“复出”

  被打造成为公益版《同一首歌》的“为爱高歌”节目将于7月17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首播,在总共九期的节目中,观众不但可以看到各路明星表演才艺,还可以看到明星们做慈善的真实一面。“涉毒”的满文军将借慈善名义“复出”,而最近闹“结婚门”的孙楠因为要避嫌向节目组请辞。

  昨天记者获悉,满文军此次不仅酬劳分文不取,还出钱出力,一心只为公益。经历了涉毒丑闻,拘留14天后,满文军曾通过电视媒体向公众道歉,表示将“先做好人,后唱好歌”。昨天,节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满文军是否参加节目尚未最后敲定,但双方合作意愿很强烈,满文军希望可以通过实际行动鼓励更多人走出阴影。据记者了解,该节目此番邀请满文军争议很大,此前节目组曾表示将邀请在观众心目中形象好、有口碑,并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的演艺明星,而满文军经过这次涉毒事件无疑在形象上大打折扣。对此节目组解释道:“每个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但是只要肯虚心改正也是一个良好的典范,满文军这次用实际行动来为自己的过错做一次修正,节目组是可以给他机会的!”

  该节目的邀请名单中还有一位争议人物——孙楠。不过昨天记者从节目组获悉,孙楠不会参加节目。节目组方面没有给出具体原因,只是表示双方一直没有协调好档期。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士获悉,此番孙楠缺席还是因为他二度结婚的事情。他的现任妻子是安徽卫视前主播,他结婚注册地是在合肥,在这敏感时刻现身合肥参加安徽卫视的节目,肯定会被炒得沸沸扬扬。孙楠目前还不想解释自己感情的事情,而他也不愿意因为自己的私事模糊了该节目“做慈善”的焦点,因而婉拒了邀请。

·辩论话题:你是否支持满文军将借慈善名义复出?
正方
支持。每个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只要肯虚心改正就是一个良好的典范,满文军这次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过错做一次修正,是可以给他机会让他复出的。
反方
不支持。慈善节目是要选择在观众心目中形象好、有口碑,并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的演艺明星,但满文军的涉毒事件使他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大打折扣,不适合出席慈善节目。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