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看齐阿雅 达人自创零难度“哈哈舞”

2009年07月09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无敌哈哈舞
林无敌哈哈舞

  《丑女无敌》第三部的舞蹈戏份精彩纷呈,邓安奇、李芯逸、陈杨等专业习舞的演员纷纷挑战高难度舞技,然而学舞11年的舞蹈达人李欣汝却返璞归真,公开宣称一切舞戏全部“零难度”,“我的‘哈哈舞’比阿雅的舞蹈还要容易,绝对老少皆宜!”

  在第三季刚刚宣布走歌舞路线时,李欣汝就对林无敌的舞蹈充满了畅想。以一名专业舞者的身份闯入影视圈并一炮而红,又能在自己的成名作中一展舞技,对李欣汝来说,歌舞风格的《丑女无敌3》简直就是一份幸运的礼物。

在五月初,她为某光学镜片厂商拍摄广告时,还没接触到歌舞戏份的李欣汝便对林无敌的舞蹈有了自己的规划:“无敌的舞蹈一定是与众不同的,也许会和她本人一样,有些混搭,但绝对不会雷人。因为林无敌追求的是自然和舒适,那么她的舞蹈也一定是舒适的。”

  李欣汝演多了林无敌,说话也有一点无厘头,她谈到剧中林无敌式舞蹈,半开玩笑地说:“无敌跳舞的时候最好把两个麻花辫盘起来,不然一定会打到脸。”

  最后,林无敌的舞蹈方案确定,除了不变的麻花辫以外,风格动作还真的与李欣汝的构想相同。——林无敌的舞蹈活力四射,健康向上,几乎没有任何难度,是任何年龄段的人都能学会、跳好的舞蹈,不仅如此,无敌舞还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名字“哈哈舞”。

  提到这种老少皆宜的舞蹈,很多人都会想到阿雅的《锉冰进行曲》和范晓萱的《健康歌》,两个人在演唱歌曲时都各自配上了动作简单的舞步,并将舞蹈发展成了全民运动。李欣汝对自己的“哈哈舞”大有信心,宣称一定会超越两人成为新一代的人气舞蹈。未等《丑女无敌》第三部上映,片方便提前验证了李欣汝的话。在7月5日拍摄的千人歌舞狂欢的大场面戏中,林无敌站在近千人的演员中间,带领着众人大跳“哈哈舞”,将林无敌的快乐辐射给周围的每一个人。一段舞蹈下来,除了工作人员感染到了快乐气氛,就连路人也跃跃欲试,纷纷加入到群舞的队伍当中。

  林无敌的“哈哈舞”成型,虽然没有一点难度,但为了更好的展现“快乐舞步”,李欣汝依旧会在空闲时间练习。而在《丑女无敌》第三部拍摄期间,李欣汝还被著名导演胡玫邀请参加史诗电影《孔子》的拍摄,饰演片中的绝色舞神霓裳。身着红色舞裙的李欣汝在镜头前身姿妙曼,扎实的古典舞功底让她赢得了胡玫和著名摄影师鲍德熹的赞赏。但一向对自己严格要求的李欣汝对《孔子》中的舞蹈依旧有些不满意。“一直在《丑女》里跳哈哈舞,动作大,情绪亢奋,结果突然变成了优美柔软的古典舞,还真有些不适应,如果能给我多点时间,我一定会让霓裳跳得更美。”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