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设计师点评女星露肩装 容祖儿被赞最有时尚触觉

2009年07月09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夏日炎炎,近日不少女星都穿上露肩裙争妍斗丽,颜色也各有不同,其中容祖儿的性感斜肩装最得香港时装设计师陈刀欣赏。

容祖儿
容祖儿

  容祖儿

  刀:祖儿这套金色斜肩装穿得好看、很Sexy,发型又能配合,很有心思,证明她有Fashion Sense!其实这套衣服比较难穿得好,因为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变成“奶奶系列”的服饰。

钟楚红
钟楚红

  钟楚红

  刀:这套衣服她穿得很美,很配她,她的肩头非常漂亮,不过嫌裙子长了一点点,如果露膝会好一点,现在有点累赘。手镯配荧光颜色会更好。

何超云
何超云

  何超云

  刀:整体感觉太老了!尤其是手袋。还以为她是三字头呢。其实枣红色衣服也很难穿得漂亮,穿鲜艳颜色的衣服更适合她的年龄。

  陈刀简历:

  香港时装设计师陈刀,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现职形象指导及服装指导。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