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容祖儿捐款帮助残疾女性 任美丽天使基金大使

2009年07月07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香港艺人容祖儿五日现身福州,担任此间成立的“福州市红十字美丽天使基金”的爱心大使,并现场捐出十万元人民币救助十名面部及身体残疾的女性。

  当日下午,容祖儿以一袭短发、一身清爽的束腰连身裙出现在福州某酒店“容祖儿·华美整形公益行”活动现场,与福州市红十字会、福州华美医学美容医院有关负责人共同触摸水晶球,启动福州市红十字会“美丽天使基金”。除现场向该基金捐款十万元之外,容祖儿还在现场拍卖了自己的唱片、衣服以及照片,并将拍卖款全部捐出。

  “很荣幸能够担当基金的爱心大使。能够参加这场公益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容祖儿表示,单靠她一个人的力气是不够的,希望更多人能够一起来献爱心,做公益事业。

  据福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胡晓强介绍,该基金将定向用于救助先天或后天意外造成五官缺陷的贫困弱势群体,因见义勇为造成颜面受损者(及其直系亲属),因面部容貌缺陷造成生活困扰和就业困难的贫困大学生等。当日,华美医学美容医院首期向该基金捐款一百万元。

  容祖儿一向热衷爱心公益事业,曾担任香港兔唇裂颚协会的关怀大使、“世代无肝炎”宣传大使、无烟家庭大使、保良局“儿童助养大使”等爱心大使。据透露,容祖儿今年将会推出三张唱片,并计划筹办纪念出道十年的《PerfectTen演唱会》,年底与陈奕迅举行拉阔音乐会。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