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濠萦懒理老公绯闻 自称对陈奕迅完全信任

2009年07月09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濠萦
徐濠萦

徐濠萦懒理老公陈奕迅绯闻
徐濠萦懒理老公陈奕迅绯闻

众人合影
众人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有报道指因陈奕迅和谢安琪传出绯闻导致陈奕迅太太徐濠萦(阿徐)要复出赚钱。阿徐昨日单身出席好友何韵诗爸爸的修车店开幕活动时,实时否认更说:“我不是签入Angelababy的经理人旗下,他只是以朋友方式帮我接一些琐碎工作,我不是为了甚么复出铺路,(但指你因老公与谢安琪而和他开始经济独立?)绯闻啫!很好笑,不用那么夸张,(有指你找身边好友看紧老公?)有你们帮我看着他,我完全相信他。

  至于报道中指她与刚花了千万换肝的老爷陈裘大不和?阿徐笑言:“这些报道已说了很多年,(老爷身体?)他的事我不讲了因为陈奕迅也不想讲家事。”

  此外,对于好友张柏芝传出怀孕3个月,阿徐笑说:“迟两个月她有了的话便恭喜,没有的话便迟些吧,她还很年青而且儿子也很小,像我的女儿曾对我说不要弟弟妹妹只要我,柏芝也可以好像我一样这些事不用计划,这几年我工作。”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