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歌大会》今晚唱响 周杰伦王力宏获邀献艺

2009年07月09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日前,东方卫视改版后的全新综艺节目《民歌大会》唱响,各路明星纷纷颠覆形象前来报名参赛。在今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音乐剧出身、擅长外文歌曲的成方圆将在《民歌大会》上演绎陕西民歌《兰花花》;电视剧《武林外传》中的“燕小六”肖剑则一改戏路,在美女伴舞簇拥下高歌一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明星们在现场各出奇招。据悉,刘德华、周杰伦、莫文蔚王力宏等流行乐坛的当红明星都将被邀请,展现他们的多才多艺。

  据该节目总导演唐萍透露,不是所有明星都有好嗓子,下一期的明星中名嘴黄健翔有些歌艺不精,“虽然他是内蒙人,但是没有想到他并不是能歌善舞,嘴皮子很溜,唱歌却完全不在行,不过经过一番苦练,还是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她还透露,不管歌技如何,前来报名的明星趋之若鹜,除了有歌手许志安、刘德华外,还有影视演员六小龄童、迟重瑞等。东方卫视还在酝酿在国家大剧院举行一场现代版的民歌音乐盛宴。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