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6》预售成绩更胜《变形金刚2》

2009年07月09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OVIESOON】

《哈利波特6》海报
《哈利波特6》海报

  虽然《哈利波特》系列已经拍到第六集,但全球观众似乎并没有失去到影院捧场的兴致。美国最大售票网站Fandagon 昨天宣布,《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的预售电影票占据每天出票量的65%,其热卖程度更胜《变形金刚2》(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和《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的同期表现。

  《变形金刚2》首映日前一周,Fandagon 曾宣布《变形金刚2》的预售电影票占每天出票量的45%,并超越《变形金刚1》和《星际迷航》( Star Trek )的预售成绩。

  在海外市场,《哈利波特6》同样有不俗的预售表现。香港唯一的IMAX影院 UA Megabox,由本周起预售 IMAX 3D版两周内的场次。下周三首映日至周末的电影票在开售当天即基本售罄,而之后一周的场次也售出逾七成。

  预售票房火爆的同时,《哈利波特6》也在美国各大传媒获得不少正面影评。烂番茄网站目前收录的七篇影评均是好评,新鲜度暂时为100%。

  《综艺》杂志称赞《哈利波特6》视觉效果眼花缭乱,同时少了一份前几集的花哨,多了一份写实的戏剧感;《好莱坞记者报》评论说导演这次将充满张力的叙事放在首位,而不是匆忙交代背景信息;影迷网站 Joblo 认为《哈利波特6》是根据小说改编的电影中最成功的一部;而另一个影迷网站 CHUD 则大赞这是一套感动、有趣、真诚、悲喜交织的出色作品,而且真正理解了观众喜欢这个系列并非因为魔法,而是有血有肉的人物角色。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于7月15日在全球大部分地区同步公开,中国也将于该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