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端庄薛宝琴到时尚小女生 殷叶子大胆变身

2009年07月08日1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闻《流星雨》
《流星雨》剧照

殷叶子
殷叶子写真

  刚刚度过18岁生日的新人殷叶子,在暑期即将上映的偶像剧《一起去看流星雨》中扮演了一位年轻气盛的富家女赵美然。从红楼梦中端庄大气的薛宝琴到时尚美丽的富家女,殷叶子在这个夏天,约你一起去看流星雨。

  叶子正在南昌紧张的拍摄中国第一部讲述大学国防生的电视剧《中国国防生》,得知《流星雨》即将播出的消息非常高兴,又兴奋又忐忑。毕竟从红楼选秀开始,两年多的演艺生涯中,这是第一部播出的剧集,接受观众的检阅。

  叶子表示,流星雨里的赵美然是一个跟现在非常贴合的角色。本身讲述的也是当代的故事,人物身上发生的事情会让现在的学生们有着很大的共鸣。剧中她饰演的赵美然是一个大财团富家女,外型高挑美丽,一直暗恋“四人组”中的端木磊,却在楚雨荨吸引到端木磊的注意后,将楚雨荨视为眼中钉,并处处设计陷害,想出了很多鬼点子,让人又爱又恨。

  出道两年间,已经出演了三部戏,而且是刚刚结束了《流星雨》立刻就接下《国防生》,这种接戏的密度连一些资深的演员也不曾有。谈到这一点,叶子认为自己很幸运,从红楼选秀开始,有幸和一班老艺术家同场合作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自己有一个非常好的经纪公司帮她接戏,为她设计了非常准确的定位,她接下来的角色都是非常有特点,能够从中学到很多表演上的技巧。叶子说希望大家能够和她在炎热的夏天一起去看流星雨,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自己的表现。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