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道20万购置新衣 下决心摆脱“土味”(图)

2009年07月08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明道下决心摆脱“土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看来明道下定决心摆脱土味,两周前他远赴巴黎、米兰血拚,请了造型师同行,一下手就买了80万新台币(约合20万人民币)的衣服,回国后打开自己衣柜,一阵嫌恶感袭来,索性丢掉大半,进了衣物回收箱。

  明道胸围41吋,让他在台湾很难买到适合的西装,有时腰身符合,胸部就太紧,这次到欧洲,总算让他穿到“通体舒畅”的衣服,也发现自己不适合大地色系的服装,以免显脏。

  明道跟“乔杰立”同门的师兄不同,他不买豪宅、不买跑车,也不常买名牌。

这次砸重金,主要是在新戏“幸福一定强”又要演企业家第二代,加上欧洲正在打折期,所以跟造型师相约前去,除了打算彻底改造穿衣风格,也趁机享受巴黎的生蚝、甜虾、螃蟹等美食。

  明道坦言,此次欧洲行曾经看到令他目瞪口呆的美女,美到不行,但他连走过去打招呼的勇气都没有:“讲中文(指在亚洲)都不敢了,何况讲法文?”辞演三立“下一站幸福”后,明道回头耕耘大陆市场,新作“微笑在我心”在湖南卫视播出后颇受欢迎,台湾以学业为主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