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凤凰传奇推专辑《最炫民族风》曝光彩铃潜规则

2009年07月08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凤凰传奇推出新专辑
凤凰传奇推出新专辑

  新报讯 凤凰传奇的新专辑《最炫民族风》昨日在京首发,成员玲花的妈妈到场助阵,母女清唱的一段蒙古民歌博得台下阵阵掌声。他们所属的孔雀唱片宣布,凤凰传奇将再续约4年,并现场得到一份220万元的代言合同。

  2007年,由凤凰传奇演唱的《月亮之上》彩铃下载次数已达到7900万,时隔两年,加上《自由飞翔》《等爱的玫瑰》等歌曲的火热下载,凤凰传奇全部彩铃下载早已过亿。那么,凤凰传奇到底分了多少钱?两人毫不掩饰地揭露了彩铃幕后的潜规则,彩铃最终收益被移动方、SP方、唱片方分摊。唱片方的收益部分又有词曲作者的收入,真正到歌手手上的分成可以说是冰山一角,与过亿的下载量比起来是微乎其微。玲花透露,因为还没回公司结账,具体分成还不得而知,但肯定没有外界想象中的那么多,可能都不够买个房子。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