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晓晨一年四部大戏比肩孙俪 争当电视剧女王

2009年07月08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写真
王晓晨写真

  中国内地女演员王晓晨今年接连参与拍摄了两部电视剧、一部电影,还有两部电视剧将绽放荧屏,这些作品都是由名导执导,不论是在作品质量上还是在作品数量上都比肩当红时期的孙俪,这也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出华谊力捧新人王晓晨的决心,王晓晨或将因此成为新一代的电视剧女王。

  王晓晨连拍四部大戏或拍摄或即将播出

  华谊力捧新人王晓晨今年好剧不断,先是在陈燕民执导的谍战大戏《代号夜来香》中饰演女间谍沙丽,接着在马来西亚新锐导演蔡岳翰执导的电影《龙拳》中饰演女一号“菁”,最近在连奕名执导的电视剧《民国往事》中饰演古灵精怪的梅绍贞。

  7月10日,她参与主演的电视剧《向周星驰致敬先》将在哈尔滨电视台开播,她在其中饰演青春靓丽有点十分滑稽可笑的女大学生周瑜。此外,她和陆毅等联合主演的《苏东坡》也将在今年播出。

  或将成新一代电视剧女王

  这几年孙俪发展势头很猛,一度赶超赵薇,成为新届的电视剧女王,孙俪当红的时候一年或参演或播出的电视剧也不过三四部。而今年新人王晓晨大有赶超孙俪之势,四部大戏或

  助其成为新一代的电视剧女王。王晓晨自进入影视圈以来一直顺风顺水,2008年出演《苏东坡》、《玫瑰江湖》、《射雕英雄传》等重量级别电视剧,2009年更是四部大戏的成绩,这些从侧面也证实了她具有精湛的演技和优质的天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