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依晨现身安徽卫视 首次倾情“为爱高歌”

2009年07月08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依晨

林依晨、李彬、手风琴志愿者任世荣、小戏曲家牛冰倩、盲人歌手杨光

林依晨、手风琴志愿者任世荣

 盲人歌手杨光、林依晨

  日前,台湾小天后林依晨参加了安徽卫视《为爱高歌》的首场录制。作为台湾极具人气的偶像明星,林依晨的出现让现场观众欢呼不已,节目不断进入高潮。

  自2000年勇夺台北第一届捷运超美少女冠军后,林依晨的星途可谓十分顺遂。凭借《恶作剧之吻》、《天外飞仙》、《东方茱丽叶》,林依晨在戏剧方面屡创佳绩,其主唱的《孤单北半球》、《非你莫属》、《你》等歌曲更是大受欢迎。此次,林依晨在《为爱高歌》大展歌喉,与三位公益明星合作演唱三首经典歌曲,或激情或悠扬或沉郁,完全展现了小天后的多变气质!提起这三位公益人物,林依晨忍不住脱口称赞:“他们真的很棒!他们每个人的故事都很让我既感动又佩服!而且,我们之前都没有彩排,但是在表演的时候却很默契,相互之间配合的非常好!”

  据闻,林依晨在节目现场还收到了盲人歌手杨光送的一份礼物。当记者向林依晨打听到底是什么礼物的时候,林依晨狡黠的笑着说:“那礼物真的超级可爱呢!不过嘛,先神秘一下,想知道是什么礼物的话先去看看节目就知道啦!”林依晨在现场又收礼物又唱歌,忙的不亦乐乎,却在表演后被主持人现场“突袭”,提问了好几个网友问题。面对网友的关心与祝福,林依晨感到既窝心又感动,不知不觉间坦露心声,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许多心得感慨。

  此外,与林依晨同期参与安徽卫视《为爱高歌》节目录制的还有费翔、李承铉、陈楚生、苏醒等众多知名艺人。他们不仅奉上精彩好听的歌曲,还将在现场与观众、网友进行全方位的互动,让《为爱高歌》所提倡的“快乐公益”更加深入人心。

  《为爱高歌》首场开幕礼将于7月17日晚9:30在安徽卫视正式播出。安徽电视网、搜狐网、天涯社区、优酷将作为合作网络平台进行相关信息的发布。此外,云南、河南、青岛、广州、广西、福建等十大城市的三十家电台媒体也将同步播放!精彩节目,不容错过!敬请期待安徽卫视《为爱高歌》!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