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卫视推“快乐公益” 《为爱高歌》只为集善

2009年07月08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7月17日,安徽卫视新档季播类公益节目——《为爱高歌》大型公益晚会将与大家正式见面!节目中不仅有费翔、林依晨陈楚生(博客)、李承铉、苏醒(博客)等众多知名演艺明星现场助阵,还邀请了山区支教徐本禹,盲人歌手杨光,手风琴老人任世荣,流浪戏娃牛冰倩等在现实生活中热心公益,默默奉献的公益明星。

  当歌手们纵情高歌,为观众献上一场炫乐多彩的视听盛宴的时候,公益人物们那些感人的故事,助人为乐的精神也在节目中也在节目中徐徐展现,感染着现场所有的人。山区支教徐本禹,将最美好、最激情四射的青春时光献给了山区里渴望读书的孩子们。他说:“这样的小孩,让我震撼。我已经找到生命给我的使命和责任。当老师,不只是帮助到学生们,而更是爱的传递。”他向社会发出呼吁:“我感谢那些和我一样留在山村支教的朋友们,我期待下一位和我并肩前行的人。”陈楚生,快乐男生的总冠军,观众眼中的偶像明星。当他得知徐本禹的事迹后,他鼓励对方坚持最初的梦想,两人共同努力!当他收到徐本禹送他的礼物时,陈楚生在现场忍不住哽咽……

  杨光,一个快乐的盲人歌手。因着对公益、对音乐的执著追求,他甘当绿叶,与手风琴老人任世荣、流浪戏娃牛冰倩分别为台湾小天后林依晨奏乐伴歌。林依晨说:“他们要比影视明星更叫人瞩目。他们是一群叫人可敬、可爱的人。”节目现场,杨光还为林依晨表演了拿手绝活口技,鲜活的杨光版曾志伟叫现场观众惊叹不已。

  叫林依晨特别感动的还有一个人,那就是手风琴老人任世荣。74岁高龄的他义务开办盲人培训班,不辞辛苦的为挣扎在困境中的人们送去欢乐与希望。林依晨说,“任老是特别热心的人。我见到他的时候他背着重重的手风琴头上直冒汗,却还想着去扶眼睛不好的杨光上楼梯。”任老爱笑,不管见到谁都笑呵呵的,他说:“拉手风琴是一件快乐的事,做公益更是一件快乐的事。今后会有更多的人去关注公益,关注弱势群体,我怎么能不高兴呢!”

  同这些公益人物一样,关注公益事业,尽其所能的想为弱势群体出一份力的还有《为爱高歌》节目主题曲的创作者舒楠。接下《为爱高歌》主题曲任务的时候,舒楠正为《建国大业》的主题曲而忙的分身乏术,但他仍然日夜兼赶,用自己的热忱,谱写出一曲充满了爱与希望、易传易唱的《为爱高歌》。

  “加入我们,帮助他们,为爱高歌,集善中国”,是安徽卫视《为爱高歌》的节目口号,也是《为爱高歌》公益晚会的宗旨。《为爱高歌》首次提出“快乐公益”的概念,将艺人精彩的演出和感人至深的公益故事案例结合在一起,在轻松快乐的情感氛围中唤醒民众的公益意识,以此达到帮助国内弱势群体的目的。

  欲了解《为爱高歌》节目详情,可登陆安徽电视网、搜狐、天涯社区、优酷、网络支持平台进行查询。同时,湖北、甘肃、广西、黑龙江、青岛等十大城市的三十家电台媒体也将于7月17日晚9:30与安徽卫视同步播放《为爱高歌》之“让爱起航”!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