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卫视掀起公益风 《为爱高歌》玩转明星互动

2009年07月08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继“选秀潮”、“K歌潮” 、“魔术风潮”之后,安徽卫视又推最新巨作——大型季播类公益娱乐晚会《为爱高歌》。届时,电视机前的观众将欣赏到一场由知名演艺明星和著名的公益人物的联手打造的,由爱心汇聚而成的视听饕餮大餐!

  众所周知,安徽卫视是中国老百姓最认可的电视剧播出平台,其“剧行天下,爱传万家”的频道理念为人称道。然而,安徽卫视不仅仅满足于电视剧领域的成功,在巩固“电视剧主攻手”的地位的同时,向综艺领域发力,全力打造最新品牌——《为爱高歌》公益主题晚会。

  据悉,首季《为爱高歌》将分九期,每期一个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展现公益事业的发展。节目中,《为爱高歌》将公益案例与明星真人秀相结合,首创“快乐公益”概念,突出表现“助人与受助”的幸福与感动,使观众在快乐的情感氛围中,唤醒公益意识,达到帮助国内弱势群体的目的。此外,明星将与公益人物互助合作,共同拉动现场、网络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参与互动,将“加入我们,帮助他们,为爱高歌,集善中国”的口号贯彻到每一个环节中去。

  作为公益晚会性质的明星真人秀,安徽卫视《为爱高歌》在明星的邀请上十分重视。栏目负责人透漏:“我们将邀请在观众心目中形象好,有口碑,并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的演艺明星!同时,由于每期节目的主题不同,到场明星还要与当期主题相符合,以保证整体的播出效果!”据悉,赵薇(空间)、李宇春、费翔、周华健、李静等一线明星都在邀请之列……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