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乔恩走红两岸 《乔见巴黎》亚洲销量破五万

2009年07月07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超性感露背百万礼服现身
超性感露背百万礼服现身

赞助商送特制金色巴黎铁塔
赞助商送特制金色巴黎铁塔

陈乔恩参加发布会
陈乔恩参加发布会

破冰仪式
破冰仪式

    搜狐娱乐讯 两岸火红人气,陈乔恩偶像剧一姐地位稳固,声势越来越强,非常重视自己的第二本新书《乔见、巴黎》上市,拍戏宣传新书蜡烛两头烧的乔恩,仍百忙中和剧组请了三小时的假,为的就是要和记者朋友们见面,感谢大家对她的支持。

  为了塑造浓浓的法国风情以及展现乔恩的好身材,记者会乔恩则是一袭性感露背礼服出场,让人惊艳不已。一上台乔恩就满怀感激的说,这次能顺利成行前往法国拍摄,真的要感谢许多厂商,包含长荣航空、长荣酒店、茱丽亚礼服以及代言品牌宝岛眼镜等等,此趟行程她不仅可以专心拍照、写书,身为本次最大的赞助商宝岛眼镜与出版社都不约而同的在记者会中送上特制的金色巴黎铁塔及高达近百公分的冰雕铁塔,也大方给媒体记者送上礼物,不仅要祝乔恩新书大卖还要恭贺乔恩完成他第一次的欧洲旅行。

  另外乔恩也特别提供了自己在法国旅行中的花絮影片,让大家透过画面更能感受当地的浪漫氛围,聊到乔恩在旅途中的趣事,乔恩笑着说其实自己本身就是个大路痴,刚到法国下榻的旅馆时,还因为找不到工作人员的房间一度以为自己鬼挡墙遇到阿飘,最后才发现其实是自己根本弄错了房间号码,加上方向感差,导致虚惊一场;在新书拍照期间,乔恩也到了法国人家里作客,一直向往能亲手打造自己小窝的乔恩,见识到法国人具有巧思又温馨的房间摆设之后便心生成家的念头,回国后更积极计划开始看房子。

  《乔见,巴黎》于6/26正式上市,上市不到一周就登上金石堂、博客来、诚品书店销售排行榜前五名,预购当天购物车一开,粉丝即在一小时之内狂扫一千本,甚至有些粉丝熬夜不睡就是为了买书,乔恩为了感谢粉丝支持,抽空在台湾北中南举办三场的粉丝见面签书会,现场购书还可获得限量海报;出版社更表示,签书会消息一出就接到不少粉丝的询问电话,甚至还有多达50位的大陆的粉丝主动连系台湾的旅行社表示要专程组团来参加签书会。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