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音乐》重庆之旅 带上好音乐品美食赏美景

2009年07月07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音乐》重庆之旅
《非常音乐》重庆之旅

《非常音乐》在重庆的活动
《非常音乐》在重庆的活动

《非常音乐》现场
《非常音乐》现场

  《非常音乐》栏目组趁着“东南劲爆”的东风来了一趟重庆音乐之旅,带着好音乐一边品重庆美食,一边赏美景,真是不亦乐哉。

  具有三千年悠久历史的重庆,有着集山、水、林、泉、瀑、峡、洞等为一体的壮丽自然景色,又有融巴渝文化、三峡文化、都市文化于一炉的浓郁文化景观,其美不胜收,自不在话下。在重庆的地标建筑朝天门、解放碑步行街、瓷器口古镇、红崖洞、三峡广场等地,都留下了《非常音乐》摄制组匆忙的身影。当然,除了赏心悦目的风景,更有不绝于耳的好歌,像陈志朋的《舍不得》、陶喆的《忘不了》,此刻听来,仿佛专为这些美景而作。

  而说到美食,重庆人无辣不欢,那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到了重庆,不到好吃街,等于白来重庆一遭。地处重庆市中心最繁华的解放碑商业区内的“好吃街”是重庆最有名的小吃一条街。品尝了酸辣粉、串串香、担担面、鸡丝豆腐脑、山城小汤圆等特色小吃后,再来欣赏一曲王蓉的《水煮鱼》、阿雅的《挫冰进行曲》、庾澄庆的《蛋炒饭》、辛晓琪的《味道》,真是应景。在动听的音乐和美食的诱惑之下,我们除了享受着美食带来的满足感,更有许慧欣的《幸福》、张玉华的《小小幸福》、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这些好音乐带来听觉上的享受,重庆之行,真是快乐无边啊。更多关于重庆音乐之旅的详情,请关注每天中午12:30播出的《非常音乐》。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