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版《水浒》100万元拍一集 张涵予内定演宋江

2009年07月06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今年掀起的四大名著翻拍热又添一笔,80集连续剧新版《水浒》经过重重波折,近日终于在江西开机。尽管张涵予、傅艺伟、何佳怡等都现身,但对于演员阵容,剧组有意高度保密,只是表示张铁林出演洪太尉。

  开机仪式上,张涵予作为演员代表出现,他笑称自己从没演过古装剧。“为了参加《水浒》的拍摄,我现在正锻炼身体,练习骑马。”张涵予表示,今年春节前,制片方就跟他接触,“两个星期以前,我看了剧本,感到里边有很多角色都很适合我演,像燕青、武松、林冲等,但我最想演的还是宋江。”后来他又补充道,“也包括西门庆。”据透露,张涵予已被内定为演宋江。

  传闻将演潘金莲的范冰冰,并未出现在开机仪式上,反倒是演员傅艺伟、何佳怡高调亮相。但是,她们将与《水浒》中的哪个女将对号入座,还不明朗。

  开机仪式上,之前传闻将执导该剧的导演吴子牛并没出现,取而代之的是香港导演鞠觉亮。

  作为四大名著重拍中最早开始筹备但最晚开拍的作品,《水浒》与《红楼梦》《三国》等作品一样,单集投入超过100万元,预计明年春节前后杀青。记者 王瑜明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