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湖学院》——这不仅仅是喜剧

2009年07月06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关于《江湖学院》

   《江湖学院》是一部“闹”却不俗的剧,“闹”剧虽然贴近平民化、大众化,但并非低俗化。看完《江湖学院》,会让很多观众在开怀大笑之余对社会的现实有些思考和共鸣。

把包含常规叙事,却又带着荒诞、虚构、武侠、搞笑元素的故事,通过局限的舞台讲述给大家,这是很大的挑战。

区别于电视剧和电影,话剧的表现形式不同,对演员的外化要求很高。演员通过舞台和观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观众给出的反馈不论是批评还是赞赏,都是即时的。相比悲剧来说,喜剧难度更大,悲剧只要用情绪去感染观众就能达到一定的效果,而喜剧为了逗大家乐,必须要做好铺垫,找好时机甩出包袱。

 

     关于导演彭大魔

 

    《江湖学院》这部戏的灵感,首先是来自一种“校园情结”。每个人都有过校园的时光、青涩的爱情、有过青春的梦想,也见证过梦想和现实的差距,《江湖学院》讲述的是“明”朝时虚构的武侠故事,但是融合了能够触动观众的情愫。这位高高瘦瘦、满口浓重东北腔的青年导演,用自己的幽默和专业精神带领整个团队,即将向观众讲述发生在“明”朝的、“不着调”的武侠故事。

 

    关于各位主演

 

    光线新秀包贝尔   包贝尔第一次出演商业的舞台剧,虽然经验欠缺,但是很有灵性,对人物的把握和外化的表现,拿捏的非常到位,给全剧组意外的惊喜。

 

 

    话剧千场女皇马丽  马丽以往塑造的都是豪放暴戾的女子形象,这一次有所不同,在塑造内心强势的女子的同时,还展现出了小女子柔情的一面。

    北京电视台青少中心主持人、开心麻花功勋演员曹扬  曹扬经验丰富,这次饰演一个江湖中传言很厉害,但其实很虚伪的阴谋家,他的京剧基础,和做为主持人对声音的塑造能力,使他在表演过程中更是如鱼得水。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