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千嬅6月没嫁成 爆男友嫌其太张扬(图)

2009年07月06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笑姑婆”
“大笑姑婆”杨千嬅(中)透漏“想婚”念头

  中新网7月6日电 杨千嬅近来频频透露“想婚”念头,传他与男友丁子高本计划于上月结婚,但由于女方太过张扬,提前将消息走漏,导致丁子高退缩,决定暂缓婚期。

  “今日新闻”消息,35岁的杨千嬅与30岁的丁子高,恋情逐渐浮上台面,上月杨千嬅担任好友林峰演唱会嘉宾,丁子高也高调出席捧场,虽然两人一再否认会于6月举行婚礼,但杨、高感情稳定,婚事似乎指日可待。

  只是两人屡传婚讯却总落空,不免让人质疑是杨千嬅单方面逼婚,1日她上出席香港新节目《十人巷》记者会时,婚事也成了陈志云开玩笑的话题。陈志云说杨千嬅“天天出来都是在演戏”、“千万不要装嫁得出去”,让杨千嬅听了一脸尴尬。

  一旁艺人森美见状赶紧扯开话题,她问被传打瘦脸针的杨千嬅,“是想被说去瘦脸,还是能嫁出去?” 杨千嬅笑言,“当然选瘦脸啦,嫁不出去还牵扯到杨氏宗亲,一人做事一人当。””

  只是又再被追问婚事,让杨千嬅颇为无奈,她说,“已经说到这样了,我没有选择权,也不能抹煞创作(杂志)自由,但大家不用太关心我的婚事,要结婚怎么可能没人知道呢? ”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