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豪掷29万买车赠男友 被曝英国注册结婚

  四月二十一日,香港红星杨千嬅出席“EYESONME”慈善眼镜展,宣传奥比斯救盲工作。近日,她与化妆大师ZING合作,拍摄一辑幽默复古装扮艺术照片为香港奥比斯慈善义卖,救冶眼疾病人。中新社发蔡蔓莉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6月30日,有杂志指香港女星杨千嬅豪掷29万元买车送给老公丁子高,更自掏腰包以月租13万元租住半山区豪宅共筑爱巢。

  据了解,34岁的烈女杨千嬅自2001年跟郑中基分手后,感情生活近乎零,虽然先后与吴彦祖、古天乐传绯闻,但全都没有下文,直至遇上28岁的丁子高,很久没拖拍的千嬅即勇敢将姐弟恋摆上台面,之后又出钱同游日本。

  恋情曝光后,丁子高的不堪情史逐一被揭,被指经常骗吃骗喝、打女人、花心萝卜样样齐全,更被封为“情场老千”。尽管如此,千嬅仍爱得死心塌地。为抓紧男友,她竟先斩后奏,与刚拍拖不久的丁子高远赴英国注册结婚,还把名下过百万座驾转赠爱郎使用。有传千嬅于年初送上一部价值29万元的跑车给爱郎代步,这一切对任职公关公司、月入仅有万余元的丁子高来说,相当奢侈。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