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橙就梦想” 主持人选拔地面活动即将启动

2009年07月06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为了丰富“橙就梦想” 2009北京电台主持人选拔活动,给广大选手在本次比赛中提供更多展现现场主持能力及个人才艺的舞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选拔活动组委会特定于7月11日至8月中旬(每周末)在北京若干闹市区开展一系列地面活动。

  选手展示内容包括现场主持、才艺展示等。组委会将进行全程音视频录制,并将其作为选手的初赛音视频资料(与选手提交的其它音视频资料不相冲突)。现场还将邀请资深主持人、业界专家对选手现场表现给予点评。

  所有已报名参加大赛的选手都可向组委会申请参加上述活动,并提交一项个人才艺表演节目的相关说明资料。报名请致电8610—85013001,或来信至xiaodj@vip.sohu.com

  注:组委会将根据地面活动的整体要求及报名选手提供才艺的内容组织相应选手参与地面活动。未参与地面活动选手可继续按赛程赛制参与本次大赛。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