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幸福还有多远》导演:最想合作的还是王志文

2009年07月06日1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志文梅婷剧照
王志文梅婷剧照

王志文剧照
王志文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姚晓峰执导,张永琛编剧,王志文、梅婷、佟大为领衔主演的《幸福还有多远》首轮播出收官在即,引来众多观众的关注和热议。不少观众纷纷力挺王志文,称王志文在剧里的角色最吸引人,王志文的表演也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而该剧导演姚晓峰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下次最想合作的演员还是王志文”。

  据了解,摄影出身的导演姚晓峰,与王志文是多年的好友,自从合作《求求你表扬我》时就已认识,此后两人定下口头约定,一定要合作一部戏。

后来,在2005年姚晓峰的导演处女作《夜深沉》宣传中,面对记者提出的问题“最想合作的演员是谁”,导演姚晓峰毫不犹豫的回答:“是王志文”,时隔三年,两人果然合作拍摄了这部《幸福还有多远》,而对于王志文的表现导演姚晓峰称赞有加,坦言:“他浑身是戏”。

  据了解,王志文在该剧饰演一个海军军官吴天亮,是一个顶天立地、很有责任感的男人,受到多数观众的喜欢,王志文的演技也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日前,该剧的首轮上星播出收官在即,对于记者提出的“下一部戏最想合作的演员会是谁”,导演姚晓峰坦言:“虽然已有过合作,但是下次最想合作的演员还是王志文”。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