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苦情付出到浪漫自我 《幸福》助梅婷转型

2009年07月06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梅婷佟大为剧照
梅婷佟大为剧照

梅婷剧照
梅婷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改编自石钟山同名小说,由王志文、梅婷、佟大为领衔主演的军旅爱情大剧《幸福还有多远》正在各大卫视首轮上星热播。值得一提的是,梅婷在该剧中一改以往的苦情戏路,成功转型为一个勇敢追求浪漫、甚至很自我的女人。对此,该剧导演姚晓峰表示这个剧是一个女人戏,梅婷演的很有爆发力。

  梅婷“苦命的媳妇熬成婆”不再苦情

  自从主演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爱重来》、《绿萝花》等一系列苦情戏后,外表阳光的梅婷却俨然成了“苦情女”的代名词,她所饰演的女人不仅命运悲悯、凄惨,更是用一生付出和隐忍,哪怕换来的只是男主角时过境迁之后的一声叹息。

  而此次在《幸福还有多远》中,梅婷则饰演一个满怀幸福憧憬和婚姻期望的女人,外表漂亮温婉内心却充满激情,一心只想追求自己的幸福,她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一次突发奇想在烟盒里塞入了一个求婚纸条,“如果你是一个军人,还有没有结婚,我愿意嫁给你”,这张纸条如漂流瓶般在王志文、佟大为饰演的两个军人之间辗转,也由此展开了一段跌宕起伏却也羡煞旁人的浪漫军婚。

  梅婷演技大爆发“攻克”幸福

  虽然梅婷擅长的是苦情戏,但是在该剧中演起自我而浪漫的女人也丝毫不逊色,她在该剧中彻底摆脱了以往的痕迹,将一个天天手托香腮幻想未来的自我型女人演绎的非常到位。对此,该剧导演姚晓峰称这个剧是一个女人戏,梅婷的戏份很重,她在这个剧中的表演很有爆发力,该剧编剧张永琛在接受采访时也赞叹梅婷的爆发力,称梅婷超越了她自己,比以前任何一个角色都好。而梅婷本人也坦言这部戏给了她很大的空间,是她迄今为止最喜欢的一部剧。

  据悉,在这部戏中与李萍(梅婷饰)相关的所有人物---吴天亮(王志文饰)、靳英(陈曦饰)、安然、于大路、包括王小毛(佟大为饰)都为幸福做出了牺牲。他们为了自己所爱的人压抑了自己的爱,剥夺了自己的幸福,可以说是五个人的放手成全了梅婷一个人的幸福。对此,导演称梅婷饰演的李萍,虽然很自我甚至有点自私,看起来不再那么苦情了,但是命运依旧多舛,追求幸福的道路很是坎坷。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